企業專區

#
牛師傅成立於1999年,由台灣老師傅教授傳統的手工糖果製作工藝。 牛師傅為糖果專業製造代工(OEM)廠,從研發、設計、製造到包裝一條線,研發出多種創新口味,像茶葉、牛奶、米食及各類水果等,製作出牛軋糖、牛奶糖等系列產品。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精神,讓人吃得美味、吃得快樂、吃得安心。
#
輝綠科技於2008首推開發完成堅果醬類研磨機,並自創FELI品牌,採用高馬力,省電馬達,特殊磨盤設計,可調整研磨粗細度,採低溫研磨加工方式,研磨過程中,不須添加任何油質及其他添加物,就能研磨加工出100%天然、新鮮、原味、香醇的養生健康食品,以保存原有天然新鮮香醇風味。
#
自民國72年創立以來,以「帶給人們更健康的生活」為目標,採全直營方式與消費者做最直接的互動,聆聽每位客戶最深層的需求。透過深度手感按摩,開始生產銷售按摩椅、按摩器等健康器材,並開發「手之輪」按摩椅結構。擁有多項專利,並榮獲許多國家級企業獎項。
#
金門大順酒廠股份有限公司為臺灣金門第一家合法民營酒類製造業者,多年來以生產好酒為宗旨,秉持傳統古法釀造技術,廣受消費者好評。獨特的配方及純手工巧藝,嚴格品管,讓金門大順酒廠高粱酒被譽為,風味有別於其他濃香型、醬香型之白酒。
#
金門酒廠經過六十年餘,現今金門高粱酒擁有各種酒系,遵循古法釀製工藝,窖藏於恆溫恆濕的地下坑道中,自然陳熟,孕化出獨一無二的”金門高粱酒”,金門高粱酒飄香兩岸,更於多項世界列酒大賽中榮獲殊榮,不僅讓世界看見台灣,也將金門高粱酒成功推向國際。
#
正確的清潔肌膚是保養的第一步,皮膚就像水管一樣,如果把水管疏通,就不會阻塞;皮膚就不會有痘痘、粉刺等問題,洗完後能明顯感覺毛孔變乾淨了,整個毛細孔都像在呼吸一般,而皮膚健康就會散發出自然的光澤,這就是我們希望每位顧客都能感受到的天然精華的原始能量。
#
本公司致立於清潔是保養肌膚的第一步,因此用心開發製造其具有清潔兼具保養功能的手工香皂, 並不斷持續相關美容保養產品的研發, 希望能提供客戶最新的保養資訊和產品。為達市場上的需求,本公司也提供其產品批發與OE/ODM代工與商品包裝設計服務。
#
2003成立「一根釣竿婦幼脫貧釣竿計畫」輔導中輟生、弱勢家庭習得一技之長,落實給魚吃不如給釣竿的計畫。特別協助對象為來自中國的新娘。所有夥伴皆接受專業訓練、結訓考核後輔導就業。 主要產品為:美妝/美容/美甲/美睫/美體專業訓練;輔導考證及創業發展
#
齊岩股份有限公司自西元1987年創立,早期以自行車成車、車圈、零配件為主要項目,後期增加自行車服飾產線,並開始研發製造機能性服飾。 目前主要推廣產品為自行車、自行車相關零配件、水晶紗涼感服飾、黃金鈦系列產品及保溫衣等機能服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