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文討論

#
Mar 27, 2017, 7:49 PM
溫州作為中國民營經濟的發祥地,於2013年5月出臺了《海峽兩岸(溫州)民營經濟創新示範區建設方案》。溫州將依託現有的工業園區和開發區的產業基礎,對相關資源予以整合,打造都市對台綜合服務平臺、甌洞對台經貿合作平臺、浙台(蒼南)經貿合作區、樂清海峽兩岸經濟合作試驗區、平陽對台經濟文化合作平臺,以及文泰兩岸度假養生合作平臺等6大主平臺及21個子平臺。到2016年,溫州將初步形成“一區多園”佈局的國家級“海峽兩岸(溫州)民營經濟創新示範區”。
#
Mar 27, 2017, 7:38 PM
三明市地處福建省中部,是一座新興的工業城市,是中國優秀旅遊城市,也是公認的客家祖地。下轄梅列區、三元區、永安市、明溪縣、清流縣、寧化縣、建寧縣、泰寧縣、將樂縣、沙縣、尤溪縣、大田縣,土地總面積2.29萬平方公里,人口278萬。...........
#
Mar 27, 2017, 7:26 PM
兩岸經貿文化交流歷經磨合、淬煉,從淺水區漸漸走向深水區,台商務實面對中國大陸的政策,在經濟新常態的倍數輪轉時代,能否從政策紅利中獲得產經紅利,考驗台商「根留台灣、立足中國、放眼世界」的能耐,以智慧作決斷,也要有立足的知識與資訊,要作第一或選擇唯一?要落實深耕或跟隨的政策走?要行銷或輸出智識經濟以文創取勝,還是產業升級轉型,台商都不能自外於世界經貿文化發展的趨勢,要永續經營當然不能死守流行或時尚的短利。
#
Mar 27, 2017, 7:08 PM
「中國-亞歐博覽會(簡稱亞博會)」,由大陸商務部、外交部等20多個中國國家部委和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每年定期聯合主辦。前身乃「中國烏魯木齊對外經濟貿易洽談會」,在連續舉辦十九屆之後,2011年首次升格更名為國家級展會的「中國-亞歐博覽會」,是中國唯一面向中西南亞國家舉辦的貿易投資展覽洽談會,並已成為我國西北地區規模最大、影響最廣的國際性經貿盛會........
#
Mar 27, 2017, 5:51 PM
義烏中國小商品城座落于浙江省義烏市,創建於1982年,現擁有營業面積550余萬平方米,商位7.5萬個,從業人員21萬多,日客流量21萬人次,經營26個大類、180萬個單品,是國際性的小商品流通、資訊、展示中心。被聯合國、世界銀行與摩根士丹利等權威機構稱為“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發市場”。2013年中國小商品城市場成交額683.02億元,連續23年居全國各大專業市場榜首。
#
Mar 27, 2017, 5:41 PM
成都是唯一獲得中國會展名城稱號,會展規模及經濟發展均居中西部首位,展會的專業化、規範化、和產業化水平日益提高,正逐步成為中國國際會議目的地城市。具舉辦高端會展的各項基礎條件,擁有近6000家酒店、旅館,交通四通八達,為中國西部交通樞紐及交通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