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曜有限公司

4-19-2.jpg

軒曜食品有限公司 為您嚴選台灣的好味道!

企業簡介:

牛師傅成立於西元1999年,創立之初延攬台灣可樂娜知名老師傅,教授傳統的手工糖果製作工藝,從食材處理、原料調配、加工烘焙製作等每道工法,都是老師傅精心教導完成。牛師傅製作糖果不只具有台灣傳統風味,口感、味道也都令人讚賞不已。因為傳承自老師傅的好味道,牛師傅在台灣除了受到知名的食品大廠肯定,指定為合作廠商,牛師傅所生產的系列產品也銷往香港、大陸、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

牛師傅為了提供更好的產品給客戶,所有原物料合作廠商都經過嚴格把關,也為了維護消費者權益,牛師傅所生產之產品經過瑞士通用驗證集團(SGS Group)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檢驗合格,且產品皆有投保2千萬產品責任險,以確保產品的安全與衛生。

牛師傅為糖果專業製造代工(OEM) 廠,從研發、設計、製造到包裝整線生產,除了幫食品大廠代工合作外,也與台灣各地區農會、牧場合作,結合傳統糖果製造工藝及各地不同的農特產,研發出多種不同的創新口味,像是茶葉、牛奶、米食及咖啡、花生、金棗、落神花、草莓、芒果等各類水果製作出牛軋糖、牛奶糖或喉糖、軟糖、酥糖等系列產品,協助農民創造高經濟價值的附屬產品,也替台灣農業創造出不同的一條路。

除了目前現有的產品之外,牛師傅也提供客製化服務,依照客戶的需求,製造客戶所要求的產品,讓客戶產品在市場上獨樹一格。牛師傅未來也將繼續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斷在糖果的製作與創新上,創造出令人驚艷的成績,讓人吃得美味、吃得快樂、吃得安心。

4-19-3.jpg

4-19-4.jpg

4-19-5.jpg

4-19-6.jpg


聯絡資訊:

聯絡人: 陳彥泰
企業電話: 03-320-5222
企業傳真:  03-349-8822
企業地址: 333台灣桃園市龜山區龍壽村東萬壽路629號3樓
Email: eric3032@hotmail.com
企業網址 www.hsuany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