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6-logo-1.jpg

關於台灣玻璃館 - 一個提供台灣本土藝術家免費展覽之場域由台明將公司創立的「台灣玻璃館」,除了展示玻璃藝品,並以「四面亮麗、八方驚奇」的創意呈現於社會大眾眼前。館內以寓教於樂的方式,使參觀者能與玻璃有「零距離的另類接觸」;突破玻璃業傳統的刻板印象,讓人耳目一新,並使大眾深入了解這個晶瑩剔透的大千世界,一次滿足所有玻璃相關的知識與資訊。

p206-001.jpg

 

館區除了玻璃藝術品外,並以「四面亮麗,八方驚奇」為座右銘,突破玻璃業傳統的刻板印象,讓人耳目一新。館內介紹分劃數個主題區,巨細靡遺、一次滿足所有的買家與消費者,如:建材玻璃、傢俱玻璃、傢飾玻璃、藝術玻璃…館內以寓教於樂的方式,使參觀者與玻璃都能有零距離的另類接觸讓大眾深入了解這個晶瑩剔透的大千世界,歡迎蒞臨參觀。若有需要,我們亦會提供您最完善的導覽服務。

p206-002.jpg

網址:http://www.timingjump.com.tw/

電話:04-7811299
傳真:04-7811303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
營業時間:館內各展場開放時間不同,請至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