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台灣

#
Mar 27, 2017, 8:38 PM
一個提供台灣本土藝術家免費展覽之場域,由台明將公司創立的「台灣玻璃館」,除了展示玻璃藝品,並以「四面亮麗、八方驚奇」的創意呈現於社會大眾眼前。館內以寓教於樂的方式,使參觀者能與玻璃有「零距離的另類接觸」;突破玻璃業傳統的刻板印象,讓人耳目一新,並使大眾深入了解這個晶瑩剔透的大千世界,一次滿足所有玻璃相關的知識與資訊。
#
Mar 27, 2017, 8:26 PM
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位於嘉義新港地區,這裡約有60多位年資20年以上的藝師從事交趾陶和剪黏創作,台灣廟宇修建所需的藝品約有7成是來自於此地的藝昌陶藝廠,可以看出新港地區從事此項傳統藝術工作的人居於全台之冠,因此新港逐漸有「新港剪粘交趾巢」之說。板陶窯成立於2005年,創辦人陳忠正先生基於對傳統工藝的熱忱,為了延續、傳承給更多人認識,便將藝昌陶藝廠轉型為板陶窯觀光工廠,在庭園的設計中加入廟宇藝術,用心打造交趾剪黏的工藝殿堂,板陶窯不僅是傳統工藝的藝術空間,更成為了民眾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
May 31, 2017, 2:34 PM
台灣第一家經濟部輔導-鱈魚香絲製造觀光工廠 為了帶給更多朋友有關林邊海產的鮮美滋味,由林邊老字號政益食品創研的「鮮饌道海味休閒小點」於焉誕生。 「鮮饌道」的主張-用最新鮮的食材,最耗時的慢火烘烤,才能完美呈現這充滿人情味的海中極品滋味。